March 26, 2010

refresh

有三个星期多没有update了。。
这期间有太多事情,现在要写也不懂从哪里讲起。。简单的带过。。
结论:累,忙,压力。。
‘充实的生活’
很多情绪的发泄想要写出来,可是时间问题不允许我做。。
在两个星期里面总共呕了三个assignments,三个presentations。。
全部都可以说是做到不是很好。。
最烂的莫过于我的presentations。。
没有一个是准备好的,被问的问题都答不出。。
对自己失望。。为什么就是不能做好一点?
今天更糟糕,记得presentation可是却忘记换formal,去到才想起。。
服装最特出的一个。。还敢敢迟到。。
我想我的分数也是有限吧。。





也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有好好打电话回家聊天。。
之前每个星期至少有一天会有打电话聊整一个小时。。
现在还没到十分钟就挂了。。
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告诉家人。。
也许他们不会真正明白最近我的时间是怎么的不够用。。
可是我得到的会是最大的支持。。
妈说:要记得睡觉。。study week怎样都好,留三天给我。。要回家。。





室友两个连续两个星期轮流回家。。
我也有一个月多没回了。。
可是我在我的第二个家。。第一宿舍。。
在需要一声加油的时候,我会听到。。
也许真的很普通的一句话,可是当我觉得很难撑下去的时候,这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
大家都很关心我,我很感激。。
这种感觉,在这个第二个家我可以找到。。
就像这句话所说的:当所有人都在关心我飞的高不高的时候,我的第二个家会关心我飞的累不累。。
这个月忙的不只是我一个,大家都在忙。。
所以,我会尽量不把压力写在脸上,用笑掩饰掉。。





系友的关心让我感动。。
知道我睡不够,知道我忙活动,知道我忙开会,知道我忙功课。。
我睡不醒没去上课,他们会帮我签名。。
我夜睡怕我生病肝火盛,会给绿茶我,冲蜜糖给我喝。。
虽然他们会常说:你不用睡的啦。。人家用走,你用飞的。。都不明你干吗要弄到自己酱累。。
可是我还是感激。。












18号,pekcek的一天。。
为了econ assignment要跑去majlis perbandaran subang jaya。。
要去做survey,拿资料。。
一组五个人,去的只有两个。。
没办法。。全部没空。。又很难才made到appointment,两个人也照去。。
两个女生,人生路不熟,找了两个小时才到。。
还好那边的人很好,要拿的资料都拿到。。
还有茶点招待。。不错不错。。










22号,最累人的一天,心灵上的累。。
交了两个assignments,一个presentation,心情糟透了。。
那种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感觉,深深体会到。。
崩溃的一天。。
连续两天吃了四次冰淇淋降温。。


活动的压力开始上升。。
工作量多我不介意,人与人的关系我更难捉摸。。
有时候压抑压抑,当那天就很容易爆发即使是很小的一件事或一句话。。
我承认我是。。
秀丽的一句话:佩诗,我只是想说,累了就好好休息,想睡觉就去睡,多疼自己。。。
终于,我压抑不住了。。






两者选一者?
一定要吗?
我不想。。
毕竟两边都是我经过深思熟虑的。。
一边需要我,一边我只有那唯一的机会,我想尝试。。
我不介意辛苦,我只希望我做的决定,我做的事情,可以被支持。。被鼓励。。
可以被体谅吗?
好像没有。。












练舞练了整个月,其实真正练只有那一个星期。。
第一次跳传统舞,认识我的人听到我去跳应该都觉得好笑吧。。
为什么会参加?因为不够人。。。
15号,feseni的第一天,传统舞也在第一天比赛。。
虽然不进五甲,不过这也是我们预料之中。。
感动的是舍友们的支持。。辛苦你们啦。。喊破喉咙。。^^
那天的状扮连我自己也认不出来。。
多少年没有露额头了。。终于第一次没有我的刘海还梳光光。。。


roommate

teammate

ss in my room

can recognise me?

my teacher..















20号-21号
cc trip
teluk cempedak,sungai lembing, rainbow waterfall,pahang
这段时间里最轻松最开心的两天两夜。。
虽然只有一辆巴士的人数去,可是还是玩到很开心。。
19号凌晨两点出发,到海边已经7点了。。
虽然下雨看不到日出,可是我们还是照玩。。
第一次淋着雨,在海滩玩游戏。。
玩到全身是沙,玩到湿透,被拖下水。。
可是却没人介意会生病。。
喜欢海边带给我那无法形容的感觉。。
呼吸着那新鲜的空气,看着那美丽的风景,无边无际的大海,看不见尽头,就会觉得其实自己真的很渺小,小过一粒沙。。就会告诉自己要记得活在当下。。
同样的,我还是最喜欢海边,海滩,海浪,海风。。。


之后,去了gua charas。。
不是很大,大概十五分钟可以绕完。。
一个很自然的山洞,里面有神像的。。


吃过林明面,也买了出名的林明椰饼,每吃到瓤豆腐有点可惜。。
晚上的bbq,我喜欢。。
虽然热了点,可是大家挤在一起烧的感觉还不错。。
吃饱饱,又是sharing section的时候了。。
最喜欢的时刻。。
因为我觉得那时候大家都可以卸下面具,赤裸裸的聊。。
哭的人多了,只因为大家都被某个学长说的感触到。。
我佩服他可以坚强的面对,还有另外一位父亲刚去世的学姐,我深深明白你们心里的痛。。
没有了至情的感觉好像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佩服你们的坚强,要继续加油。。
还有一位舍友,你的失控让我惊讶。。
一向来开开心心的你,那压力的一面让我看了心疼。。
知道了你主要不开心的原因是什么。。
只想对你说,伤心是必然的,毕竟忘记付出时间的感情是很难的。。可是伤心过后,你会发觉其实你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这只是一小部分。。我也是一个例子。。要加油!


killer的游戏也是cc trip必有的。。
可惜,我竟然可以玩到一半睡着。。
还是快点给人kill了趴去睡更好。。


第二天早上五点半就起身了。。
是因我们要去rainbow waterfall。。
三辆卡车,一个小时凹凸不平的路,终于把我们‘颠’到彩虹瀑布出口。。
穿着那滑到不行的拖鞋,爬了一个小时的山/石头路,终于到了。。
看到了那很高很高的瀑布,高到看起来好像从天上下的雨。。
然后,在那很冷的水里面,在瀑布底下被水淋着,虽然很冷但是很舒服。。
当阳光照射的时候,慢慢看到彩虹的出现,颜色和形状越来越深。。。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大小的彩虹。。
当阳光暗了时,彩虹也跟着慢慢变淡。。
虽然出现到不是很久,可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彩虹而且是那么清楚,还可以摸下,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很奇妙。。
觉得自己的生活也是充满色彩。。
吃着准备好了的杯面和喝着热热的milo,在这种仙境下,还是有满足的感觉。。

teluk cempedak

sungai lembing

在rainbow waterfall 发现的love shape...





那一天,晚上七点才回到宿舍。。
休息了两天,又要见回我的assignment。。
多希望每一天都是trip。。。
虽然cc trip的隔两天,就要交功课和屁现。。
我却没有后悔去。。
反而庆幸自己有去。。






花了很多钱的其中一个presentation..





下个星期也要交assignment,两个tests,presentation。。
又是难熬的一个星期吧。。
最近的记性差到。。。。
太多事情要记要去做。。
脑袋塞不完。。

无论如何,加油系友,加油室友,加油舍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