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09

笑笑没烦恼

请你不要整晚吃饭都脸黑黑好不好?
带你出来吃饭不是理所当然的。
整顿饭就在听你嫌这样不好吃那样不好吃。
叫你点菜又不要点。
一副百万的样子。
时常吩咐妈煮这样有煮那样。
她不是工人好不好?
煮给你吃就别嫌三嫌四。
做工做到已经很累了,还要服侍你这个皇太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当没有什么心情,觉得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脑袋里一直想着很多我必须要做到的事情。
某些时候开始,不再时常把自己的事情主动告诉人。
你问,我就讲。
家里的事,只能找能信赖的。
开始会用笑来代替烦恼。
有时候自己的转变要人家的提醒我才知道我不再这样那样。
哈哈。
当心烦的时候,和朋友讲下废话说笑时最能让心松下来。
连以前抒解压力和烦恼的方式都变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