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2, 2009

心里有数

成绩出了。
不算好,也不是差。
也许final考得不算差,有作最后冲刺。
问题也许是出在midterm。
那时真的是全军覆没。
懒散,几乎是没有碰书。
兴趣?看到那些字完全提不起兴趣去读。
曾经想过就这样放弃。
随便读过就算了。
每次想到去上课就闲掉,无趣到。。。。。。
参加多点活动就能减少点时间见到‘它们’。
就算有时间在房间也是睡觉。
就这样混混萼萼的过了大半个学期。
最后的几个星期,不行!!
多不喜欢都要啃下去。
觉得多没兴趣都要啃!!
考试前读得我真的有想吐回出来的感觉。
就像是逼自己吃下树枝枯叶般无趣。
虽说有作最后冲刺,可是比起以前实在有够懒散的。
一直讲话是我抒发压力的其中一个方法。
有人说我很勤力,使他们的希望。
错了,我这次会让他们失望。
就算上课有尽力去听。
又怎样?
无趣。
no input!!

很快就考完最后一张了。
还没考完前就已经去堕落了。
冬眠一大堆的。

如今成绩也许比我的最坏打算好,
可是就是感觉还差一点。
会在想:
如果我努力点?
如果我参加少一点活动?
如果我再逼自己多一点?
如果。。。
如果。。。。。。。。
很多的如果。。
成绩会好点吗?

想许多的如果,不代表我后悔。

妹说的对,没有兴趣的,就算怎样逼自己还是会差一点,过得开心就好,看开一点。

小小年纪的她,我还得向她学习。
‘凡事看开点,自己好过点’

还好爸妈没怎样说。
妈是明白我的。
整个学期妈没怎样过问我的学业,就是不想给我过多的压力。

3.49
如我所料,算的科目考到最好,背的最差,对我极度杯葛背的来说算是如此。
人前人后,虽说不介意。
可是,心里还是有点刺痛。
一点。。。。。

下个学期命运会是如何?
我只允许自己继续向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