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12

允许我emo

请允许我emo
就那一小段的时间
其实应该要看开
考试考了整十七年
应该要麻木的
考到差不差要等成绩出来才知道
问题是我自己过不到我自己心里那关
不会做不是没有读,该读的我都读了,该背的都有背
结果打开试卷一看,傻眼,没有看过的图。。
心想这四个小时一定很得空了,不会做!
深呼吸一下,冷静一下,慢慢看,慢慢去了解。。
没办法了,用自己的理解能力了解了那个图,动笔了
一个新的东西,要花的时间要更多
之前考的四个小时已经是勉强足够罢了
这次的勉强做完90%,有40 %是因为知道时间不够所以有超快的速度做完的
不敢想象错的有多离谱,

对,不是我一个人不会,差不多全班的人都不会
可是那关我什么事?
我不会,是事实
我有我对自己的要求
起码我整份考卷答到整整齐齐
起码我可以全部做完
可是,我就是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
出来的成绩是另外一回事,至少我要对得起自己

仿佛没有人能了解
为什么我要为这事情emo

为什么我只是想讲一下罢了,却没有能倾诉的对象
或者是有个人可以和我乱聊一番,聊到我忘了。

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小事
所以请容许我emo




3 comments:

小亭 said...

我能理解。。那是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不是哼考得好还是不好为前提。。是自己的原则,自己的要求。。一个十四年来没有变的原则。。

佩诗^^ said...

很开心有人与我有着一样的原则=)

Unknown said...

apa lu cakap.. x faham la.. hebat.. ada upda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