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12

一个人生活

新加坡
差不多两个月了
可是感觉上却过得好慢好慢
不是不习惯,不是不适应,不是第一次离开家
有朋友,有室友
却还是觉得是自己一个人在生活
偶尔的短聚,偶尔的购物
聚完了,购完了
心灵也随着空了

忍与坚持
没什么大不了
只要两边嘴角向上翘

如果一切都要回到原点的话,我宁愿不曾拥有过
如果两个人的影子过后会变成一个人的孤影,我宁愿一个人走
如果那个能让我依靠的肩膀会消失,我宁愿继续的独立

每一次的再见,我都很尽量强忍的把眼泪吞下去,把笑容挂在脸上因为我长大了
每一次一个人的时候,都要一直说服自己:习惯一个人了
我骄傲,不喜欢主动要求别人帮忙,我喜欢全部事情往自己肩膀上扛
肩膀越来越重了
我知道会有人很愿意与我分担,可是我真的很害怕习惯习惯


聚而散,散而聚
路是自己选的
生活机械化一点也许让自己好过一点



3 comments:

DeCloud said...

明白那种感觉。当你走了和别人不一样的路时,需要更多的勇气和享受孤寂。但当你回想起起步的原因时,或许就会好过点。要相信情和距离是能做到没关联的

生活拿捏平衡是一直都在学习的事,加油:)

jeffyong said...

加油吧!
相信苦尽甘来,
会好一些!

倩玲Grace said...

若一个人觉得孤单,找我出来啦!我们去吃好料,谈天说地。。。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