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2

不可思议

最后一个星期
我的大学生涯

不可思议,这一个sem来到句号点
忙到我从来没试过的忙
从来没试过熬过这么多的夜
从来没试过完全没时间在宿舍和你们玩乐
那种压力想到也害怕
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的毅力可以一个一个解决
plannner满满的
所有的submission date
熬过了
从来没试过累到每次睡觉像昏迷似的
从来没试过这么爱玩的自己,竟然可以连玩也没有心情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我的thesis完成了
从一开始,到选好题目,整个过程到最后的印刷
好多好多的困难,也许只有我自己懂
它不是一份简单的论文,放下去的心血,牺牲的睡眠,完全是有血,有泪,有汗
它对我来说是有生命的
因为我真的很用心去做
出来的结果,不很好,也有很多破绽
它不是最好,但。。。。
我引以为傲的是,对它的认识是0,到最后我对它有了一定的认识,有了一份感情,我可以打破极限,不管怎样,论文还是完成了
是傻?是笨?是白痴?是好胜?接受这比生菜更不熟的题目?
我只是觉得既然接受了,只能做到最好。
到现在,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好多好多的回忆
多到当所有的回忆涌出来时,我可以发呆超过一个小时不止
我相信自己在这过程中有那么一点变成熟了
虽然本人还是看起来不像final year
可是,从这点点滴滴,我学到很多很多
忙忙碌碌的,没有时间emo
我选择不去面对不舍的感觉
想要的只是那静悄悄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带走的只是那份厚厚的回忆
潇洒的想一想,这只是一个过程,与其婆妈徘徊在不舍当中,不如去面对即将来临的选择与挑战
“不要emo” 告诉自己说
如果可以做到,真的就不可思议了

更不可思议的是,竟然真的可以忙到最后一天
连study week都要交assignment
不可思议
@@
加油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