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09

后悔。不后悔

最近一直听到这个问题。

他问,你有后悔吗?
我说,不后悔。
他说,一半一半。
静下心,我再问我自己一次,你有后悔吗?
同样的答案,没有。
只觉得可惜。
只觉得为什么就不能再坚持多一下?
那不短的时间,那所谓的基础,就真的那么不堪一击?
如果是不想,如果是无意,那为什么不能够再忍多一下?
如果真的是受够委屈,为什么就不愿意受多一下下?
很多的问号,不过答案已经没有意义。
少了一点坚持,少了一点体谅,少了一点忍让,少了一点沟通,
结局也不一样了。。
现在,没有抱怨,没有不爽,没有嫉妒。。
偶尔的慰问闲聊-->好朋友
想下想下,好处〉坏处

妈问,你有后悔吗?
同样的答案,没有。
因为,
我认识了几个好姐妹。
我学会了独立。。
我学会了珍惜。。
我学会了忍让。
我学会了体谅。
我明白了有舍才有得的道理。
选择matrix,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伤心了好一段日子,也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无论最后的选择是什么,注定的是逃不过的。
得不到自己要的课系,可能有更好的路等着我。
很多事情,如果不是那样,现在就不会是这样。
想太多的如果,是有点不切实际。
要懂得看开,放下。
我也学会了凡事尽量乐观。。
所以,好处〉坏处

最怕的是后悔的感觉。
我明白发生了的,就算可以回到过去,其实还是自欺欺人。
因为我们是人,是可以过往不究,可是有谁是可以真正忘记?
就像一根刺,拔了,细小的伤口是看不见,可是却不能说它不存在。。

不过伤口会好的。
告诉自己,下次要小心点就可以了。^^

3 comments:

Q10Jun_TJ said...

erm。。。真的就一半一半咯。。
也是有点可惜的感觉。。
其实想下想下,好处真的是多过坏处。。
至少我们俩个都变得比较成熟了。。
我觉得这是最大的好处。。
至于我们之间,我只好交回给上天按排。。
我也不会忘记我承经伤害过人。。
伤害人的感受也不好受。。
还是想说声,对不起。。

佩诗^^ said...

wa...u so kolot lor...
long time jor...
4gt it..
haha

Q10Jun_TJ said...

hahaha..
yaya..im so kolot..cnt meh??
haiz..reli paz long time ady..
omoz 1 year le..
but anyway,I stil wil treat u as my gud gud fren..
so if gt anything nid help,reli muz tell me lor..
I don't wish to saw u helpless leh..

Post a Comment